close






有時候一個人走在街上@@~總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湧上心頭

 

~即使世上少我一個人,地球還是會運轉,自然定律依然不變,每個人還是會繼續生活過日子.....所以,人是渺小、是獨立的個體,這我認同...



這樣想起來,真讓人感覺寂莫..好吧,我知道我又在發牢騷了= 3 =哈哈

 常常想一些奇怪雜七雜八的事是我的生活習性~~



想一些雜七雜八的事倒是還好,但是我常會往壞的地方想,真是壞習慣(Q.Q→自找麻煩....)有時候想一想還會咬著棉被哭..(噗)是真的唷XD



別人常說,"難過","不高興"這種情感是不會出現在我的臉上..(除了睡覺被吵起來..) 其實,是自己是忍在心裡,回家咬著被子哭的那種,(屁)...哈哈哈哈~~~~~~~~

我討厭在外面把最真實的情感表現在臉上...這算是缺點嗎?..當然對有些朋友是不一樣的...噗

  *(怎覺得前文跟後文沒關呀....XD好茅盾喔)



       -發完牢騷的阿芝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