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 =

自從知道我家是開麵店滴,大學朋友就想來偶家吃飯飯...但是!!

 .......................,不告訢你...哈哈哈哈哈哈



阿宸還克難說,你給我地址,我拿地圖找...=口=哈→他機車底座下真的放一張台北縣市的地圖...噗



如果朋友來我家,我的形像將毀於一旦(謎之音:妳還有形象了咩..?)



因為你會看到一個女人穿著夾腳脫鞋,忙著切高麗菜....,還有不知哪個大膽的人,點炒麵類的...(是水的....要洗鐵鍋子..)=3= 累屬囉,哈~



沒辦法,我是乖小孩@@...我想如果我變成啥米家庭主婦,家事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小CASE.....我每天洗的碗...大概是主婦四五天碗的份吧...





=閒晃的阿芝留=



*今日戰鬥指數=1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