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芝仔 + 家人(配角)



事:觀光



時:早上八點~晚上十點半



地:本來是宜蘭,但是不知為何跑到太魯閣...XD(真是隨性的一家人...)



物:XXX

哇哈哈

部落格又超久沒動的說= 3 =





  今天本來計畫要去宜蘭,但是不知為何就溜到太魯閣



一路上就是坐在車上,但是心情感覺不錯^^~



左邊是蒼翠的山,右邊是天藍色的天空跟大海。

(每次看到這些總會覺得人很渺小.....)



坐了大約四個小時的車程XD,終於到太魯閣~那裡的風景真的很棒!!



  *但是最有印象的是.....(小聲)一個遊客的臉粉底擦的太白,我跟我弟笑到暴炸......*



山坡的層次跟刻痕,可以感受到歲月的痕跡~=x=



燕子崖那裡的幽谷地形讓我讚嘆大自然的奧妙,(可惜沒有燕子...噗)

  自然彷彿是藝術家,而山就是他的畫布;雨水、風,是他的雕刻刀~

用了幾千、幾百年的時間,刻出那麼另人感覺自身渺小而讚嘆的作品,我不得不感到佩服^^~



我喜歡藍色,所以看到藍藍的天跟大海緊連,不管看了多少次><都另人覺得感動,我的心好像變直率了,哈哈...(謎之音:錯覺!)我也想了很多人生的事??哈哈



 沒有都市的繁擾,有的是山上的幽靜及親切感....



去山上的商店買東西,店員有一種重重的原住民口音,= 3 =ㄏㄏㄏ,好特別喔~



 回程....就...就買了一堆土產咩...不要問我..為啥是買宜蘭的牛舌餅跟貢糖XD而不是花蓮的土產~?







=新年第一炮=



           *香菇芝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