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翎芝+配角

事:XD

時:每天

地:家裡

物:抹布、拖把、滑鼠、鍵盤



 
我的一天就從醒來的七點半三十八分開始~

 陪媽咪去買菜,每天早上提一堆菜,每天早上都要聞臭臭的雞屎味跟魚腥味,恩..這我習慣了XD


開始了,幫忙的神聖時間開始了~

 切菜菜~(高利菜、空心菜、小白菜)→ 挖蝦仁便便→ 擦玻璃(五片大玻璃) →

放炒麵、炒飯的料(各二十三~二十四個) → 掃地 → 擦桌桌(八個)→

到處模一下 → 脫地 → 排桌椅 (END)

以上時間,八點半左右~十點半或十一點



十二點開始幫忙,客人來囉@3@

晚上則是五、六點開始到八點半多~



每天這在幫忙,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大人。

有很輕切的阿姨、阿伯、有很自障想吃"賣當勞"在我家前面哭的死小孩XD

有一些看起來好像是公司地位很大的歐吉桑@3@跟歐巴桑、以及同年紀的男生跟女生

還有一些乩公乩童...(一群人看起來就跟別人不一樣)

 我覺得很有趣@3@在家裡也可以看到這麼多不同的人種~



 
 我對於能跟幫上家裡的忙,感到很開心~~



那種成就感,來自於,爸爸媽媽都能輕鬆一點@@

幫忙家裡,我覺得比功課比跟朋友玩在一起,還要重要重要重要...~。。

畢竟,家人是一輩子的 @3@ 不會背判你的、有血緣關係的、最親密的人

結論:我覺得我很幸福XD 就醬~

 
  今日戰鬥指數:5566(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