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翎芝

事:上網

時:晚上九點十六分

地:home

物:鍵盤+滑鼠




 網誌好久沒更新了。。(歐)

 今天忽然晃到我們班代阿鴻的網誌,發現一個很神奇很神奇的東東XD

測出自己的成分....。

  有點類似人格測驗吧。。似懂非懂的~ 以下網址請笑納~~

http://cqd.pseric.com/index.php



"今天過的不錯"
"今天過的真的很不錯"
"今天過的真是太棒了!"
"喂!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蟑螂對著洪翎芝喋喋不休
看來他對洪翎芝腦殘感到相當不滿



洪翎芝的成分:






  • 過度狂熱21.62%------------------------------------呃,,,,熱情嗎!?有點





  • 不可稱上為人的人類卻被誤會是人類的悲傷的感覺20.76%-這是啥米....是香菇是我的錯嗎....





  • 吸氨是便(而且還是小便):20.76%-----------------。。="=.....呃!?西安事變





  • 征服世界的野心16.55%---------------------------征服慾?內心深處有點認同。





  • 熊出沒注意12.75%---------------------------------熊寶寶型態?我的確很喜歡熊.





  • 建構式數學3.81%-----------------------------------我不懂......="=腦殘數學





  • 糟糕3.63%--------------------------------------------「阿...又忘了帶課本了..。」





  • 宿醉0.12%--------------------------------------------我不會喝酒XD





綜合以上的東東=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