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翎芝、九位最好的朋友......(配角...踹)

事:因為俺生日阿..(踢飛)

時:昨天

地:學校

物:因為「愛」←老梗。








雖然今天是四月十二日^^~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一天嚕~!

 但是我還是想打網誌來表達我感謝的心情



昨天,四月十一日~是我~~是我~~滿十九歲的生日唷~~

 話說~昨天中午大家要去買午餐~阿宸跟小琳就偷偷跑走,要大家幫他們買午餐,我還以為他們要去約會

哩>///<,這麼神祕。(看來,迎新又多一個節目了...ㄒ)



 就在電腦教室外面大家吃完飯,要準備上Linux~。我就叫大點跟我上去一起拿假單給老師簽       (晃期一請假原因........其實是.........阿,沒有~~是『家務事』~~哈哈哈哈哈~~


上去Q口Q~老師不在,所以又跟大點晃晃晃的下來~~。


生日篇

 一開門......映入眼濂的是....阿宸先生拿著一個斷掉的九字蠟燭



跟一群人急急忙忙在準備蛋糕的樣子.。我噗嗤的偷笑一聲。

停格了二秒。但又不能假裝沒看到。因為我實在太想笑了,哈哈~~~心想,要如何假裝沒看到咧.....

大家又把我跟大點推到門外,叫我們在重來一便~~

老實說>///<好開心喔~沒有任何言話可以形容當時我的心情。



是一個很可愛的中小型蛋糕上面還有一個用奶油做的可愛不知名動物(因該!?是龍吧...)

我拿著蛋糕,大家就拍手~~唱歌歌~~~


『許願、許願...』眾人的聲音


『希望我的體育.........不會被當』芝說...(羞),又聽到一陣大笑。。


『那在許一個心裡的願望』眾人說。


『...........』秘密唷~~


禮物篇


在前幾天,我國中的林秉君同學~(小咪←男),就晃到我家來,當然啦~請他吃一碗炒麵XD!!!

他就帶一個謎樣的猴子吊飾!~~說是我的生日禮物^^~~感謝嚕,你每年都有送我禮物..但是我都沒有...

今年也請你多多指教^^


還有某人的蘋果香水來~~也啾你一個~~



生日那天


收到一個來自外星生物的紅色大香菇娃娃~超Cute,,好喜歡喔>口<

哈哈~~看了就想”啾”一個的大香菇~~ 晚上都躺在我床邊哩>////<



另一個禮物是今天才收到的^^~

是一盒48色的水彩色鉛筆>////<感覺好高級喔,還用酒紅色的盒子裝起來


是大家出錢買的咩QQ 好像很貴的樣子......(聽阿WE跟妮妮,哈哈!~~)


以前我在逛美術社時很想買,但是沒買下來(錢不夠。。哈哈)

超高興的,我會好好珍惜的~~~當我在作畫的時候,一定會想到你們XD!!!~~



還收到了一張大卡片
那張大卡片外,信封的香菇女孩,很古錐。~小白的畫功變厲害嚕~~哈哈

卡片裡,充滿了大家的祝福~~(淚光閃在臉夾邊)無法說明我的感覺,就.........................


『在大學裡,認識你們真好』 (拭淚)



謝謝,小白、妮妮、小琳、大點、小均、章章>////<、阿WE、阿宸、橘子.....。

我們這ㄊㄨㄚ~都有HIGH暴每一天XD~~


還有卡片裡寫著祝福的朋友^^~ (又掉了眼淚,踹)


*今天是個好天氣 心情也像太陽公公的香菇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