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翎、路人

事:觀察(偷瞄)

時:每一天

地:捷運

物:Sony手機(偷拍)

 




 
一直好想寫一篇 往學校的路途中捷運的趣事!哈


上學期還有八點二十的課,怎個搭車就在晃神。都遲到阿!



大三的課真的很少,又晚(參見日記的備忘課表)


這學期晚上為了保養我的皮膚所以很少熬夜,加上平常去運動,所以早上醒來精神特別好,心情亢奮


哼著歌化完粧,出門~到店裡幫忙一下,就晃到捷運站~


 




平常


從永安市場站搭到新埔站。最愛跟大點一起搭捷運去上學了


因為精神好,所以也睡不太著,都會偷瞄旁邊的人。←變態


帥哥跟打扮很得體的氣質美女都是一定要瞄一下的阿,哈哈(個人不愛型男←還挑!)



香水也是有學問的!這我在捷運站深刻的體會...擦的恰到好處,可以給人好印象,但是....


女孩子就算了....很多男生擦的太濃,可以殺死我的鼻子!ˊˋ


不知為何,本身很重的味道擦太多,就變成「臭水」
(個人偏好男生不擦香水好!自然就是香!←欠揍


 




 王子

我曾經在等捷運的時候,看過一個男生,不知為何就----畢------------------(消音)


穿合宜的深色襯衫、卡其色的皮鞋、一本外文書、在加專注的神情上,真的是---畢----------(消音)


長相普通、身材瘦高。
但是很有魅力,那叫做本身散發的氣質嗎?王子!!那絕對是王子的氣質!(閃)
(在講下去會有生命危險了..XD)


好吧!我有照下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請看↓↓↓
 你可以在看近一點!(這是大家來找匝嗎?xD)
                                                                              王子喔!

 

 ↑↑↑被我搞的好像靈異照片一樣!....哈哈。


 




 感動


回程的路途,進站時看到,一位盲人,帶著一隻導盲犬。大家都在看

我想他大概不知道自己有多醒目吧?


我看到了心目中的可魯!
不知為何...好感動。


導盲犬一生為了人類無怨附出,不~在捷運站怎能掉眼淚呢?


就好像深夜看到穿的破破爛爛的老人蹣跚走進便利商店


他說他要微波便當的背影!(他的兒女呢?)
一樣,另人覺得好心疼


我們有一雙可以看到世界的眼睛,怎能不好好珍惜呢?ˊˋ
(但是有些東西,是用眼睛看不到、感受不到的,是吧?)




可魯,你真的很了不起!要跟你的主人一起加油喔!!


 




 


以前我想過,就帶素描筆、畫本,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畫下看到的人、事、物。


大一時候,捷運的路途上坐在我隔壁的大學生(?),畫下對面祖孫玩耍的樣子,簡單的線條勾勒神情,單純筆直的畫風,我喜歡,好想看看他畫本裡的其他畫作
(為了看他畫畫,所以我坐過站,遲到,很好XD)


取材,不一定要美麗的風景、擺設、模特兒....。


是的,想法、感受很重要。


可惜,我沒偷拍下來。


大家都知道,我大一沒手機吧!哈哈哈






 


 看到路上可愛的外國小妹妹(又在偷拍了)↓↓↓↓


  好Q!


還有照到曝光的照片...不方便po...咯咯~


注意身邊小細節,真的會發現有趣的東西。
寫都寫不完不管是捷運還是路上,嘻!
下次有機會在寫 好有趣!

我的小小旅行日記


 




 


翎說:「我想飛,一起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