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翎芝

事:更新更新

時:now

地:home

物:阿波!!!


my god~


『一放學就肥家~肥家幹嘛~?』


「幫忙阿~我要切我的高麗菜咧」



  以上是從一位正值青春年華的大學女生口中說中的話

↑太酷了

切高麗菜跟刷蘿蔔可是會上癮的呢~

家裡總是很忙,生意忙起來,就好像在打戰~客人多到可以淹死人

但是我好喜歡在家裡的感覺,有幫忙到,感覺非常有成就感

每次經過的鄰居,都會稱讚我,說我是個乖小孩




  但是每次看到爹地跟媽咪,忙到身體變的越來越差的時候,心裡開始會有壓力

「媽咪還說,我能在活二十年嗎?」←這句話,聽了好難過。偷偷抱著我的熊熊在哭

爹地最近骨頭在痛

所以我想做的越多,這樣他們的負擔就能少一點~



  說我宅,宅屁阿,也不想想你有幫過爹地跟媽咪的工作什麼,整天無所事事到處跑,我做的事比你有意義太多了。(很久以前被那"菲力蒲"嗆,你們懂的..XD超機車的..越來越討厭他了.)
↑沒形象,抱歉,但有人這樣開玩笑的說我,我真的會在心裡罵他。




這是我的家,也是我最後的堡壘。

我喜歡家人,也喜歡撒嬌,但是有些事,我不想依賴他們。

我不能理解討厭自己爸媽的人,他們在職場低聲下氣(大多吧),但是回來卻要受那些「大小姐」「大爺」的氣......太自私了,只想到自己而已。




我的夢想就是賺很多錢,說不定就是這樣,我放棄了美術。

要很多錢錢,爹地跟媽咪,就不用這麼辛苦。

所以我大概不會離開家吧,我很認真的在想。(媽咪好像很高興我不想結婚



爹地跟媽咪要長命百歲喔~

即時我會很累,但是我會幫你們的。就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