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翎

事:整理網誌呀~

時:晚上十一點

地:在店裡。噓!

物:哪尼!!



想了半天,終於想到我的密碼了哇哈哈!!(被歐)



前言:

突然心血來潮,想要來打網誌~咯咯

聽說很多朋友,開我的網誌總是很失望,怎關那麼久呀!我一直說要開,隔了一年ˊˋ

哈哈哈!!還好天空不會像無名一樣,一段時間不去登入就砍掉~



把照片傳上去(傳輸線找到啦~~手機的圖快暴掉了!!)

回想我大一沒有手機,現在想起來滿不可思議,人果然會變,嘻!



開學典禮:

開學阿!!就是開學!!!我們比別人早開學一星期阿!

但是我很期待開學唷!哈

因為可以看到大家,好想你們ˊˋ真的真的!!

開學典禮,我明明沒當幹部,還是被拖下水來陪


暑假前就約好,開學典禮那天去士林大玩特玩!!(謎音:你到底要去幾遍阿!?)
(士林行_省略。...玩太HIGH了,足足三天,我的右半邊快癱瘓了,籃球機阿~妮妮跟阿WE超強的,不愧是夫妻檔)

小琳沒去,真可惜~暑假都沒跟到阿(又在刺激她了XD)



開學過了一星期:

必修才二科,所以被當一科,就32啦~各位小心阿(在提醒自己)

課真的超少的...我跟小白星期二可以去~呼呼了,上學真的比較充實~又可以見到大家

、嗆阿宸 
(罵是友情,嗆是友愛?)



又遇到颱風!每天都在下雨下雨~不能去公園散步ˊˋ

中秋節的雨也超大的....去堂姐家烤肉,哈!還A到好東西,謝謝妳們嚕



星期一(today):

很好,今天我「忘記」去班會xD(其實前一天我問過小白跟阿宸,他們直覺我班會~不會出現,不愧是我的好麻吉
下星期要跟小均他們一起啦~~哇哈哈,我對不起你!光澄老師(倒)


體育課,我就悠哉的晃到國標教室~
因為下雨,所以在國標教室練習推杆,我們輸了...選了一年的高爾夫!三個輸給了阿佑他們XD
手感不好!!是手感~~

下午的系統分析...趕作業阿!哈


END


以後我會好好寫網誌的!!各位~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