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事:阿就.....不順

時:無時無刻

地:地球赤道附近

物:哈哈...我也不知道




太久沒打網誌了=ω=偶爾來打一下也不錯啦,咈咈咈咈


最近真是太OOXX了,心情很煩燥





不知為何右手的小傷口變成超大傷口的蜂窩性組織炎,而且還發炎快到手掌


最後跑去醫院開刀...XD,醫生說...在晚一點就要住院了


醫生拿起大隻的麻醉針在我爛爛的傷口上面,左插右插放藥.....我好想罵髒話阿..


不是普通的痛也醫生很”溫柔”的在我的傷口上劃了一大刀,瞬間噴血,呀呼


連眼淚也一起出來了....最後看到白色的膿被擠出來..很血腥的畫面。......痛阿痛阿阿阿阿阿阿.........................


現在每天要到翳院去換藥,唉.......



=ω=不只是這樣,而且還得到了重感冒,鼻子跟喉嚨快自暴了.....


鼻音重的可以,將近快二年沒感冒的我,竟然感冒了.....


阿阿~~~最近風水不好阿XD



十二月真的有好多人生日呀

嘿嘿,大家都要滿二十歲了也:D

一群老人!(眾歐)

祝你們生日快樂呀XD最愛你們了~

ㄒㄒㄒㄒ

在四個月我也要滿二十歲了=ω=咈咈咈咈

我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