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翎

事:考試

時:新的一年

地:學校

物:啥!?


鳴呼,期末考了

不知不覺又快到期末了,我怎覺得暑假才剛過完而已!?寒假又要來了(←飛踢)


這就是日子過的太快樂造成的,時光錯亂。反省......





想到MIS我就想幫禿頭老師拔頭髮


也考太多了吧!他那職業的欠揍笑容,彷彿就宣叛我們:「給我背多一點裝在腦袋裡,你們這些小滑頭」的感覺!

雖然他的課我都在跟阿WE進入睡眠模打BOSS,,,,,,,,,,,,,,,,,,,,,,,,XD



過來頭痛的一科就是我的統計........

光澄老師的課,不想睡也難.......(不信來聽課一節試看看),超強α波直逼腦髓,GOD....我不知道這學期


統計我都在幹嘛.....=ω=打簡訊?睡覺?發呆,我也不知道在做啥!?(據小道消息,我都在睡覺的樣子)


其他就還好=ω=用功用功!!


大家一起加油唄>ω<



新年快樂唷!

最愛你們了>///<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